網頁

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教會裡的笑話(3) 進天國的方法

在某教會幼稚班的課堂上

幼稚班老師問小朋友們說:
如果我把我房子車子賣掉
拿到的錢全部都捐給教會
這樣子作我可以進天國嗎?

只見小朋友們一起回答說:
不!行!

幼稚班的老師接著又問說:
如果我天天把會堂打掃乾淨
清除花園雜草保持整齊清潔
這樣子我能夠進天國嗎?

小朋友們還是一起回答說:
不!行!

幼稚班的老師接著再問說:
嗯……如果我愛護動物
送糖果給所有的小朋友
愛我的家人孝順父母親
這樣子我能夠進天國嗎?

小朋友們又是一起回答說:
不!行!

幼稚班的老師接著繼續問:
嗯……
那我要怎麼作才能進天國呢?

此時

5歲的小樂樂大聲說:

老師

你必須先死掉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