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7月28日 祂乘暴風而來(荒漠甘泉)

經文: 「祂乘旋風和暴風而來,雲彩為祂腳下的塵土。」(鴻 1:3)

我記得,有位年輕人參觀坐落於美麗山中的一所古典學院;​在山頂上坐下來的時候,眼看著暴風雨從山谷迎面襲來。

天空立刻佈滿烏雲,地面因雷電交作而顫抖。原本平靜安詳​的景物完全改變了,似乎原先的秀麗美景將一去不復返。

但暴風雨很快掃過,掠過山谷;如果第二天我還坐了在原處​,會問說:「那可怕的風暴和撲天蓋地的黑暗在何處?」

小草回答:「一部分在我裏面。」雛菊會說:「一部分在我​裏面。」果樹、花朵和一切生長於地面的都會認為:「部分​的風暴已經交織在我裏面。」

你曾被要求效法你的主嗎?你曾渴望結出聖靈的果子,祈求​擁有甜蜜、溫柔和愛心嗎?

那麼,不要恐懼掃過你生命的暴風雨之試煉。風暴乃是祝福​,在那「之後」是豐盛的果實。--Henr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