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台灣的電視新聞

看台灣的電視新聞

我遲早會變成智障

.............................
從澳洲回來的這幾天我呆在台北家裡,
隨手打開電視看新聞,
看了幾天我發現台灣人真可憐,
每天看的大多數都是垃圾新聞,
所有電視台新聞都很有默契的
一同躲在井底挖掘井底新聞給
台灣的青蛙看!
我在美國住了一年在澳洲12天在大陸8個月
發現了還有全世界的新聞應該了解,
但台灣的電視新聞
卻老是報導一些無關痛癢的新聞
或根本是垃圾的消息
或小的不能再小的無聊訊息!
所以我和老婆就決定
把無線電視給停掉了!
其實目前網路上的電視電影
早已可取代台灣的無線電視,
我在廣州已8個月我不看電視,
有空時想看我就透過網路看!
節目和時間都可由自己決定!
現在看台灣的電視節目和新聞
都會邊看邊罵智障,
所以乾脆就不眼不見為淨!
今天20121129要去廣州,
在廣州很難上臉書,
所以就等下次回台灣再貼文囉!

(像這隻狼,對月亮只能狼叫卻改變不了月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