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約爾歐斯汀牧師講故事(4)真神的恩惠

真神的恩惠會引領人開始有所期待,並改變他們的例行公事,開始嘗試新的事,即使是一些從未做過的。幾年前,我在機場等著搭國際綫的航班。我帶著一架非常昂貴的電視攝錄機,所以我很不希望托運。我問航空公司的櫃檯小姐,我能不能把它帶上飛機當隨身行李。
「很抱歉,不行。」她說:「我們的規定很嚴格,任何行李超過座位前面下方的空間或上頭的行李艙,就必須托運。」
我瞭解她是按著規定做事,但我也深信真神的恩惠能給我一個例外。我很有禮貌地請問她:「請問我可以和誰談談,看看是否能讓我將這架攝錄機帶上飛機。」
她說:「不行,很抱歉,你這樣做沒用的。你是不可能將攝錄機帶上飛機的。」
就在此時,有位身穿機長制服的男士走了過來,我不曾見過他,也不認識他,他向我走來,問我:「有什麽可以幫忙的嗎?」
「我希望能將這台攝錄機帶上飛機,」我說:「這樣才不會被托運的行李給撞爛。」
「你要到哪裡?」
「我要去印度的新德里,去看我父親。」我回答。
「真的?」他向我眨眨眼說道:「這班正好是我要駕駛的班機。」他接著說:「等會兒你登機之後,就將攝錄機給我,我放在機長座艙。」
站在櫃檯後面的小姐瞪著我,搖著頭一副怒不可遏的樣子。我只是微笑說道:「不好意思,小姐。真神的恩惠!」
真神的恩惠讓人想站出來幫助你。想想看,是什麽原因讓機長在繁忙的航站中向我走來。在那裏有上百個人在其他十五到二十個櫃檯排隊。他爲什麽選上我?
是真神的恩惠!
這就是真神給我特別的待遇,給我特別的恩惠。不是因爲我是牧師的孩子,或是知名傳道家的兒子,而是因爲我是他的孩子。真神也希望在你的生命中做相同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