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約爾牧師的講道故事(1)擴大視界


丟開這些老舊皮袋。丟開這些小鼻子、小眼睛的想法,開始以真神的想法來思考。放膽去想,大度去想,想更豐盛,想多加增,想遠遠超過够用就好。
數年前,沙烏地阿拉伯邀請一位著名的高爾夫球選手去作巡迴表演賽。他欣然答應,而國王則乘坐私人專機親自到美國接這位選手。在幾天的巡迴賽中,他們共度了許多美好的時光。當高爾夫球選手踏上機門準備飛回美國時,國王請他停下脚步,對他說: 「我想送你一份禮物,謝謝你大老遠飛這麽—趟,並且帶給我們如此特別的珍貴回憶。我能送你什麽呢?任何你想要的東西都行。」
然而這位紳士回答道:「喔,快別這麽說。請不要給我任何的禮物,您親切殷勤的招待已讓我不虛此行。我不能再要求什麽了!」
這位國王繼續堅持,他說:「不,我一定要送你—件禮物,好讓你永遠記得這段旅遊。」
當這位高爾夫球選手瞭解到這位國王的心意堅定時,他說:「既然這樣,好吧。我一直在收集高爾夫球杆(golf clubs),不如你給我一枝高爾夫球杆吧。」
他坐上飛機,在回家的航行中不斷地想著,國王會送他什麽樣的球杆呢?他想著:也許是一套刻上他名字的全新球杆組,也或許是一枝鑲有鑽石或珠寶的球杆。畢竟,出手的是一位盛産石油的沙烏地阿拉伯國王。
當這位選手回到家後,他每天都注意信箱有沒有航運郵件通知。終于,在幾個星期之後,他收到一封來自沙烏地阿拉伯的證書信函。這位美國選手正納悶著:我的球杆呢?當他打開信封時,却驚訝得說不出話來,裏頭是一張地産契約書,是一座在美國境內占地五百英畝的高爾夫球場。
國王的想法有時候的確和我們一般人不一樣。然而朋友,我們所服事的乃是萬王之王,我們所仰望的乃是至高真神,對你的生命有個夢想,極大、極好,甚至到一個地步,是你無法想像的。現在,是你擴大視界的時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