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開啟你的靈性力量(書介)

開啟你的靈性力量


第一章開啟靈界感應器
接觸神所創造的靈性世界!

在那個世界裡,軟弱等於力量,犧牲等於救贖,而苦難,則等於無限的權柄。那從萬古之初就覆在上主隱形創造物上的薄幕,正被輕輕掀起,讓你現在有機會,一窺其中堂奧。

第二章隱形的神
神為什麼不讓我看見祂的存在?

神希望我們出於自由意志而信靠祂,祂希望聽見我們說:「神啊,雖然我看不到□,但因為□曾說、曾做的一切,還有□所行的神蹟奇事,已經說明了值得我相信。」

第三章隱形的援手:天使
想更瞭解我的私人守護者!

天使是我們的同伴,也因此他們顯得那麼令人著迷。我們每一個人都被自己的天使守護著,這種關係非常獨特、也非常私人。而這種守護關係的目的,就是幫助我們上天堂。

第四章隱形的邪惡
魔鬼與邪靈為什麼要誘惑我們犯罪?

靈魂與肉體分離之時,我們接受上帝與否的決定,也將不再能改變——就像天使或魔鬼所做的決定一樣,永遠不會變。魔鬼和邪靈就是要盡其所能地影響那個「抉擇」。

第五章隱形的靈魂
想感受更高層次的靈性生活!

靈魂的主要目的,是要讓我們能透過神的恩典的力量,被提升到一個全新的層次。無論一個人的天生能力是好是壞,由神所設計的人類靈魂,絕對有能力成就各種奇蹟。

第六章隱形的戰爭
要如何贏得這場靈魂保衛戰?

無數次,魔鬼看著好幾百萬人在生命的終點悔改,他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心血一瞬間化為泡影,只因為那個他誘惑了一輩子的人,在臨終前下定決心輕輕說了句:「神啊,我很抱歉。」

第七章
隱形的恩典
神啊,請讓恩典之光豐盈我的生命!

當恩典之光照進人類靈魂時,靈魂會受到恩典的轉化,變得更像它原有的樣子──令人驚嘆、敬畏,又充滿力量。在恩典讓我們的潛能完全實現時,就是要讓靈魂變成如此。

第八章苦難的隱形力量
神啊,請引領我在苦難中前進!

苦難能引你走向終極的勝利,以及終極的幸福。任憑身邊狂風大作、雷電交加,請試著相信神正向你走來,並傾聽祂在黑暗裡對你高喊的聲音:「放心!是我,不要怕!」

第九章 隱形的命運
真正的死亡、審判、天堂與地獄…

在死亡那瞬間,你將會沐浴在神的神光裡,這道神光會照亮一切的真實。之前向你隱藏的每一件事──也就是那個隱形的世界,都會突然變得晶瑩剔透,綻放出亮麗的色彩。

第十章看見隱形的世界
神啊,請讓我在靈性上成為孩子!

你會發現,每天在大街小巷裡遇上的人,都是不朽的存在。在他們塵世的外表下,你都能看見一個隱形、永生的靈魂,它們是無價之寶,整個宇宙、星辰加總起來,都沒它們那麼貴重。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0228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