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20130824(六)安息日

我在上海真耶穌教會
當天第一堂講道題目

天使催逼羅得


內容雖然沒什麼新意
但就當是在複習聖經

隔天早上七點半洗禮
但是我沒時間去參加

會堂看起來是外教會的
上海真耶穌教會
應該只是借用
1993年我曾經來過這
一恍20年過去了
但上海還沒自己的教堂

第二堂是見證會
兩位姊妹的見證都是唸稿
而且時間都很短
約5分鐘就唸完了
主領人也沒有任何再講解
就直接唱詩和禱告
這樣的見證會是有些可惜
但我只是外來者
也不便說什麼

早上進會堂前
門口接待有問我來自那裡
我說台灣台北
他們也沒什麼記錄
就叫我進會堂
當然聚會結束也就
沒有介紹外來同靈
還好我已經習慣了不介紹

會堂門口
掛了兩幅字畫
主禱文和信徒信經
我老婆常說
會掛在牆上的格言
常常是因作不到
因此更重要的是
要把主禱文
掛在心上及腦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老覺得大陸的真耶穌教會
好像少了一些什麼
這是兩岸的差距嗎
還是我的先入為主
這一兩年
先後去過廣州南京上海的
真耶穌教會
但我總是無法融入
老像個局外人似的

也許以後我可以整理出來
兩岸的真耶穌教會的差異
(22 張相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