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百日祭:弔「真」之死,哭 神榮耀漸離

哀歌:
² 先前滿有人民的城,現在何竟獨坐!先前在列國中為大的,現在竟如寡婦
² 凡過路的都向你拍掌。他們向耶路撒冷城嗤笑,搖頭,說:難道人所稱為全美的,稱為全地所喜悅的,就是這城嗎?
² 地上的君王和世上的居民都不信敵人和仇敵能進耶路撒冷的城門。這都因他先知的罪惡和祭司的罪孽;他們在城中流了義人的血。
² 耶和華啊,求你使我們向你回轉,我們便得回轉。求你復新我們的日子,像古時一樣

Ø 我聽見了許多人的讒謗,四圍都是驚嚇;就是我知己的朋友也都窺探我,願我跌倒,說:告他吧,我們也要告他!或者他被引誘,我們就能勝他,在他身上報仇。
Ø 然而,耶和華與我同在,好像甚可怕的勇士。故此,我必戰至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神的榮耀歸來之時(耶20.10; 2.17, 4.6
Ø 這不是一場復職不復職的爭戰,這也不是一場經節論說的爭執。這是一場誠實與不誠實的對撞,這是一場TJC是否仍配稱為「真」的深沈檢討。
一百日了。一百日以來,多少人流淚寫下淌血的心,多少人不停的說謊掩蓋真實?
在百日內,我們讀過了聯總要求全球教會向全球信徒宣告的三篇不同內容的決議文,兩篇不同內容的說明 + 一篇單獨向巴黎教會解釋的說明。我們不禁要問:開會那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何後來三篇的停職說明一大部分都偏離了當天定YM停職罪狀的第21號案?
難不成聯總發覺三月停職YM的原因太過薄弱,甚至太過離譜,導致四十多年來前輩所建立的聯總誠信在幾日內喪盡?趕緊在六月再去蕪存菁的補上罪狀,企圖使六月的罪狀成為三月停職的文獻版?鬧了一個YM三月被停職是因為六月才發現的原因的大笑話!
破綻終於顯露了:聯總一直要人相信請YM進去聆聽的13 : 2「只是」決定「是否同意處分」的票數。換句話說,YM被請進去聆聽時,理論上是還沒有決議文的,因為還沒有出現「全體一致」的決議文。可是當時梁得仁一起頭就對著白板上所打出來的決議文向YM宣讀說:(此案)13 票對 2 票。通過。然後就唸了一大串的決議文。聯總一直要人相信決議文是全體一致通過了。誰知,六月聯總最後一版的「說明」裡竟然露出了破綻來,承認YM聽完決議文的宣判之後,(晚禱+晚餐,之後)聯總又加開會議,修改第一版的決議文(以下原文,照抄):『... (全體負責人決議將原有兩項修訂合併)。附註此將兩項合併之決 議乃在楊弟兄離席後唯一修訂之處其餘各點均無變動。
有這樣的會議過程嗎?對當事人宣判決議文之後,當事人說要像司法機關提告聯總的虛謊與造假,然後離開會議場。一個半小時之後(晚禱,晚餐),聯總趕緊再開會議「修訂」原來的決議文,然後說是「全體一致」的決議!犯了如此幾近偽造會議記錄文書的嚴重行為,聯總竟然還不知臉紅的說:除一點之外,前後兩樣決議文「均無變動」。是嗎?就隨便舉例吧:請問第一版要YM寫「悔過書」的要求在第二版怎不見了?「寫悔過書」,因為特別刺耳,所以梁得仁讀時YM聽得很清楚。第二版不見了。看來聯總真的以為躲在「奉主耶穌聖名」的公文之後,無論它自己如何撒謊,全球教會都會相信它在說「真」話!
一百日了。一百日以來,多少人流淚寫下淌血的心,多少人不停的說謊掩蓋真實?讓我們重回現場,http://www.sharingbiblewords.com/ymyang/cms/?q=node/902
再一次的思想為何聯總「真」字號四十多年的誠信一夕砸爛?
這不是一場復職不復職的爭戰,這也不是一場經節論說的爭執。這是一場誠實與不誠實的對撞,這是一場TJC是否仍配稱為「真」的深沈檢討。
哀歌:
我眼中流淚,以致失明;我的心腸擾亂,肝膽塗地,都因我眾民遭毀滅,又因孩童和吃奶的在城內街上發昏。那時,他們在城內街上發昏,好像受傷的,在母親的懷裡,將要喪命;對母親說:穀、酒在那裡呢?
主呀!求你不要叫我親眼看見大衛榮美帳篷倒塌!
耶利米,不要哭,因主耶和華與我們同在,好像甚可怕的勇士。故此,我必戰至死亡,將「真」找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