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無言...

http://www.sharingbiblewords.com/ymyang/cms/?q=node/1089

今年四月,柯先知努力地奉主聖名趕鬼,望斷絕這弟兄挺楊之心,形容此人說話詭詐,彎曲,背後有魔鬼的靈....等等,大概都說了。
 
這弟兄只好捫心自問,挺楊,是因為個人情感?還是公平正義?
 
收集證據的結果,只看得到組織的掩蓋與不清。一方至少提供了證據,另一方卻是不住地在口頭上說,證據很多,一問證據何在?便閃爍推託。
 
這段期間,這弟兄從未收過來自柯先知勸告的隻字片語。
甫過,十月初。
 
柯先知與這弟兄一見面,短短30-40分鐘的談話中,在公開場合又奉主聖名趕了5-6次的鬼,不僅趕鬼,還加上:你這張滑嘴,魔鬼的嘴,魔鬼的頭腦...等等。
 
又言:你如果不改,你會很悽慘!你的家庭也會很悽慘!連向這弟兄打招呼的兄姐,柯先知也正氣凜然地說,這弟兄有一張滑嘴,魔鬼的嘴!
「不要因為一個人而毀掉一切」是柯先知說的最後一句話。
...讓時間來證明一切吧,望真的該悔改的人能悔改。
-------
若有先知擅敢託我的名說我所未曾吩咐他說的話,或是奉別神的名說話,那先知就必治死,你心裡若說:耶和華所未曾吩咐的話,我們怎能知道呢?先知託耶和華的名說話,所說的若不成就,也無效驗,這就是耶和華所未曾吩咐的,是那先知擅自說的,你不要怕他(18:20-22)你要追求至公至義,好叫你存活,承受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地(16:20)
代轉FB的回應:
S ...求主憐憫。天使長米迦勒為摩西屍首與魔鬼爭辯時尚不敢用毀謗的話責備牠,何況柯先知對教會的弟兄呢?
L 真是難以相信
S 是啊,但所聞事實如此..
W 弟兄,當時你在現場嗎??你如何知道這是“”事實“” 並且請尊重教會聖職人員的職分,並非以諷刺的方式稱呼! 末時,神會查問人所說的一切!
P 柯几年来随意说与他看法不一的圣职人员「灵有问题」意图将其孤立,遇意见与他不同的同灵就「赶鬼」企图建立起自己「属灵」的权威。如今,柯在人前正食着他自己多年来强要加诸于他人的果子。令人闻之悲叹。为他哀哭吧!神是公义的!求神大大的显明(是非)轻轻的管教(辱骂弟兄,亵渎圣灵的柯)。
S 哦?W稀客!我當時不在場呀,因此那是我「所聞事實」。我不排除或許作者所述並非真相,但目前我相信他所述。希望當時在場的人(你在吧?)能告訴我真相、拆穿謊言。 「柯先知」是照網誌作者寫的講。(我推測是指你xx,但還是照他寫的來寫囉。很不好意思竟給你「諷刺」的感覺!)很謝謝你的提醒,但跟我說是沒有用的,希望你也照同樣的標準去提醒作者。我也相信末後神會審判一切,包括凡我說的話並昔日你怎麼寫信毀謗楊傳道。求主鑒察。
Y 我也沒有在場 當事者今年有回台灣
我們聊了許久 真的....這件事情是真的
L 若是你親戚的話,在下認為你應該先去求證之後再來留言,比較有討論性吧!
H 耶穌釘死十架的時後誰在場?
柯,這聯總傳道兼聯總負責人,這十多年來打YM最力的藏鏡人,拿著聯總的差派到處世界各地去恐嚇說YM靈有問題,說YM傳異端...,2012.03柯以為從此將YM打沈了。
如今見竟然有人斗膽為YM說話,於是起來趕鬼又趕鬼。幾乎到了處處見鬼的地步了。「不要因為一個人而毀掉一切」是柯先知說的最後一句話。唉,誰來救柯脫離自己的X語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