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看到YM的親筆文很失望

必須受聖靈又不是林永基的意思,是神的吩咐.

您可以不喜歡林永基,但你不應該拿"受聖靈"這麼重要的教會根基來抗衡.抓著他的話發揮,聯總的文有撕裂教會嗎? 我不認為,我認為YM血淋淋的大標題才是撕裂教會,這裡又有這麼多人起鬨,你們真的心中怕神嗎? 教會的頭是主,不是林永基,林永基若亂來,主曾明說,大僕人的刑罰是腰斬,在火湖,腰斬下去還會再長出來,再斬,再長,循環直到永遠.但有這權柄的是主,不是你們,也不是YM.神國裡的都是子民,但審判人的只有一位.

如果主的判斷,正與你們所控訴的相反,你們現在做的...怎麼辦.相信神一定原諒嗎? 列王犯錯神還會差人警告,可拉事件從頭到尾,神從不給可拉任何訊息,祂對可拉是深惡痛絕,不給機會,你們讀的時候沒有感受到嗎? 可拉是利未三族中最接近會幕核心的.另外兩族就是扛抬會幕的骨與皮,但可拉是屬哥轄族,照您們的邏輯看,應該是利未三族中最尊貴的.但神可不這麼認為.

信徒什麼時候"受聖靈",也不是教會可以決定,也不是林永基可以決定.沒受聖靈先暫時不接某些聖職有什麼不好嗎? A級聖工? B級,C級...,這種階級化,分化,激起對立的用詞,我只有在YM的文章裡看到,從沒有在真耶穌教會裡的任何地方看到.

YM委屈嗎? 小弟在俗世裡謀一份爛工作,都有說不盡的委屈,但神允許,我就感謝主,因為看懂人,看懂自己,看到人的不足與淺薄,竟然因此蒙恩進入祂的話裡了.若是真見了裡面的寬闊,榮耀,來世的權能,我相信YM您即使受委屈,也是nothing,也是糞土.鬧得沸沸揚揚,又是正義,又是公理,又是謊言,又是改革,你認為老大是林永基才會有這麼多動作,真的靈眼明亮,看清了誰坐在位上,誰充滿榮耀與權柄,我想若真如YM所指控的,YM會替林永基祈求,而且是用懼怕而憐憫的心祈求,絕不會是這麼些拉拉雜雜混仗,攻訐,隱私,密件,歷史,到處去找支持的理由與佐證,為了教會? 還是為了您的那口氣?

我也不是小孩子,俗裡,靈裡也受過折磨,看清了,什麼都輕了,只有主在前面.拖拖拉拉地攏了一大群年輕的信徒,喳喳搔搔很大器嗎? 主的僕人就這麼每天搞這些事,如果您所控訴的即使是真,我認為您跟他是一個等級的.帶頭的,跟從的,顯出來的氛圍,老馬一嗅就心知肚明了,日光底下無新事,傳道記裡那些重要的工人,誰的名字還被記得住? 才幾年,為這些小事成天嚷嚷,大榮耀大權柄大能力,看得見嗎? 還是老想著林永基.

YM若真是全對,毫無瑕疵,又受到如此迫害,豈不更要歡欣鼓舞,因為為主受辱的獎賞是極大的,為主忍受委屈不是獲得恩寵的機會嗎? 這點連耶路撒冷的平信徒都領會了,我卻在YM身上看不到.

亞倫的子孫承接祭司,進會幕供職,一定要經過血,更要經過膏抹.光有血不行,光有膏也不行.血與膏缺一不可,血與膏都只是記號,血的記號是"稱義"(算你為義),膏的記號是"成聖"(分別為聖-就算你是天上的,是靈裡的),與承接祭司的這人本身好壞並沒有直接關係,這血是神的肉身的,這膏是受過苦的肉身的靈的,都是神的,受的人全憑恩典,但一旦受血受膏,責任就大了,要求就高了,不行就擊殺,神什麼時候膏信徒,有祂的美好旨意,我們不該憑人有限的思考去評斷,甚至造成紛爭.

但沒膏抹,就是不行.林永基說行,那被擊殺YM要負責嗎? 林該聽神的? 還是你的?

沒得聖靈的先不要承接某些聖職,這樣就是撕裂教會嗎? 我一點不同意,"撕裂"是YM先用的詞,把這種情況解讀成階級化分的信徒,本身就不老練,魂的感覺當屬靈的,根本全是魂的,是舊人的.想的是自己,真的凡事想到主優先,就不會是這樣解讀了,更不會這樣行事為人了.

http://www.sharingbiblewords.com/ymyang/cms/?q=node/11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