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三月之後

 
幾年來三月如同夜裡的惡夢不想去想它確是纏繞在你身邊不能退去的影子讓人不暢快讓人一直困惑中 你何時解開它
年初 一個星期日的下午與侯長老有約 為的是請教他如何看YM與林永基 車富銘之間的問題 如何解此問題 我也告訴他我自己的想法 如果聯總 台總夠聰明的話就應該把YM留在聯總讓聯總藉組織之名困住YM而非一直要清除YM侯長老深呼吸看我不語我猜不透他心裡在想什麼
讓我們來看三月之後吧 YM繼續在聯總擔任傳道 如以往他用他自己的假期就像一些台總的傳道繼續受聖靈感動進出想去之地(如大陸)耕耘主應許之地當然 台總想到再激怒YM YM跳腳就再找些罪名一些不平人士就在和不流網站公布台總聯總罪狀讓大家評評理
如果台總 聯總不聰明硬要把YM拉下來我只能說感謝主主必有美意 從此YM 海闊天空YM遨遊 帶領有志之士衝刺非洲法語地區或大陸 開展主自古所應許的向東西南北觀看所看到的都要賜給你( 13:14-15)也如經上所說的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54:2)
柯恆雄在8090年代兩次告訴我 YM是他有生以來看過最有恩賜人中的一位(你若要問為何現在他們兩人交惡 主若願意讓人知道早晚你會知道);他說的沒有錯但願 主的靈加倍感動YM寫出那隱密語言中的聖言何況沒有組織可限定他的疆域,或不准他寫。每每想到此事心中感動但盼三月之後成真
北風啊,興起!南風啊,吹來!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 4:16)

北風吹吧 任憑你吹吧 三月之後南風將到 香氣要發出來 最後用侯長老的期許:「安靜禱告」來等待 ! 嘉銘與你共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