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週年紀念函給美國總會

http://www.sharingbiblewords.com/ymyang/cms/?q=node/940

週年紀念函
給美國總會的建議函(不是進入旋轉門,而是進入無底坑)
哈利路亞,致函
真耶穌教會 美國總會總負責 梁得仁傳道
CC: 美國總會負責人會
發函日期:2011年4月27日
信徒陳素華,屬紐澤西州伊利沙白教會,
對有関於明年2012年7月,住牧傳道黃世明與周惠嘉調動案,有以下兩項建議,敬請查照辦理,並請於5月15日以前以書面回覆。
建議事項(一):請將周惠嘉傳道調離紐澤西喜樂坡教會及伊利沙白教會。
說明:周惠嘉傳道於1993年至1999年曾經住牧過伊利沙白教會7年之久,by law 跟夲就不可再分派原住牧過的教會,雖然喜樂坡教會是新建的教會,但眾所週知其信徒百分之九十九仍是從伊利沙白母會過去的,周傳道運用其當時擔任美國總會總負責職位之便,假公濟私,自己分派自己及新擔任傳道的兒子,一起調回女兒居住的東部,鑽法律灟洞,全家大團圓,妥善的為退休生活做準備,不但沒有以身作則,做好一位好牧人的榜樣,還知法犯法,且得寸進尺的運用與美國總會負責人的関係,想再回到伊利沙白教會,以徒減輕牧會費城教會旅途上的勞累,把剛剛才搬進新家(離教會15分鐘車程)的黃世明傳道,調去住牧現在也屬周傳道牧會的費城教會(離黃傳道家二個多小時的車程),而黃傳道是從伊利沙白出來的傳道,這次能回到娘家的母教會牧會,深受大家的歡迎及敬愛,美總竟然只以一張公文,便任意的更換未到任期的傳道,請問:這在神在人面前合理不合理?
建議事項(二):請美國總會總負責梁得仁傳道,以書面說明未到任期調換傳道的因由,並因處理不當所造成的負面影響,向伊利沙白教會的信徒道歉。
說明:美國總會的經費、傳道人的生活費,皆來自於地方教會信徒的奉獻,美總此次隨意調動未到任期的傳道,豈是小事,梁得仁傳道曾於1999年至2005年住牧過伊利沙白教會,與信徒應是相當的熟悉,現在身任美總總負責,在寄發公函之前,並無知會地方教會負責人,做事前的協商或調動因由的說明,無視於地方教會信徒的存在與反應,於情於理都不合聖經的教導,於法亦是違背美總傳道分派規章,理該向伊利沙白教會的信徒道歉。
從小在真耶穌教會長大,很感傷的看到教會近年來常在行政上有估息的現象,也感覺到有人熱衷於在神的家執政掌權,所有的信徒必須遵照他們的意願來扮演被分配到的角色,服從他們的決意,不然就會被冠上「不尊重長執」或「分爭結黨」的罪名,全然不知傳道、長執被按立是要做神家的僕人,其職份是服事人而不是官銜,如果傳道長執們不在講台上多下功夫,而是在台下營事,處處要人給予形式上的尊重,這將會是聖工發展上的阻力。
~敬畏神,遠離惡事,福音必然興旺,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神的,直到永遠。阿們~
哈利路亞,致函美國總會傳道
CC:紐澤西伊利沙白教會執務會
4冃27日我寫了一封有關2012年7月,傳道調動案的建議信函給美國總會,到如今沒有收到任何的回函或回話,這雖是我意料中的事,但看到美國總會負責人這樣不負責的處理態度,深感遺憾!
其實事情的結果會是怎樣並不重要,因為我知道也很瞭解長執傳道人的軟弱不是你一個普通的信徒可以(或有資格)講的,我只是想表達一個信息:「不合乎神旨意、說謊、違背真理以及沒有愛心的行為,也不是一個被按立的長執傳道人可以做的」,講台上講的如果跟講台下做的差得太遠,不但不能造就信徒,也是很難得到信徒的尊重。
非常感謝各位傳道為教會付出很大的犧牲,願神紀念您們的辛勞,也求神的能力與智慧常與您們同在。阿們
附上給美國總會的信函,請大家為教會及為我代禱,謝謝。
紐澤西伊利沙白教會信徒
陳素華敬上 5月25日2011年
轉貼:伊利沙白教會信徒公佈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