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不但說謊,還… 趕鬼!

 
1. 在和不流裡有過一篇貼文:為何攻擊YM的都是謊言?
2. 林永基曾假冒「楊昱民」的名字提交給真理研究會兩個題目:羅馬書和魔鬼自存。
3. 巴黎職務會2012-02號信件說林在2008年曾經竄改YM的講章,打成文字,然後發給各地說:YM在聖靈的教義上有問題!
4. 車富銘2011.11在南京眾人面前指魔鬼在YM的心中,接著車製造一個謊言:「YM 2010.03騙聯總,假借牙疼請假進入中國」來污衊楊昱民!
5. 2012.04.06發生了另外一件事:
 
    2012.03月聯總對楊昱民傳道倉促停職的公文裡稱楊昱民傳道為「弟兄」Brother。台北教會趙四海傳道在公文還沒到達前就要台北同靈不能繼續稱YM為傳道,只能稱弟兄!大有「摘下烏紗帽,貶為庶民」的意味。
 
    若拿聯總和趙的思考方式來對照聖經裡的稱呼,我們將發現當時很不受歡迎的保羅可能也被摘下「使徒」的烏紗帽,貶為「弟兄」!這也難怪在彼得在給眾教會的書信裡直呼保羅為「弟兄」Brother(彼後 3.15)!一生沒「升」上「長老」尊位的保羅就這樣在眾人面前給剝奪了「執事」和「使徒」的「聖」職!
 
    同樣的,屢不聽勸的亞波羅也失去所有聖職稱,只剩弟兄Brother一詞(林前 16.12)!至於為福音被囚的提摩太,出監獄時僅剩弟兄Brother頂在頭上(來 13.23)!
 
    還有,人說是傳道的提多,只不過是個「弟兄」罷了(林後2.13)!保羅、亞波羅、提摩太、提多等「弟兄」!
 
    在今天TJC的長老、執事、傳道者面前恐怕得和大多數的TJC同靈一樣:低頭自認屬靈地位卑微,聖靈不會找他們說話,是信心不堅的弟兄,是容易被惡靈迷惑的平信徒、是需要長執傳道帶領的一群沒有眼睛的盲羊,若沒有長執傳道教導,聖經連一個字也看不懂!
 
  「弟兄」在教會裡最主要的工作就是:「順服」!要不然,輕者被剝奪為主做工的資格,重者,直接(被長執傳道)判入地獄。若有膽大在經文觀點或教會治理上與「聖職人員」意見不同的,就以「異端」、「靈有問題」伺候之!
 
 
    話說,聯總三月會議之後,四月6日,有參與海德堡靈恩會的德語區負責人的會議中,柯傳道一再偏離討論主題,屢屢針對欲請楊昱民來講道的某地教牧弟兄A:「從今起不得請楊昱民來講道!」某地教牧弟兄A回說:「楊昱民縱使只是『弟兄』,也可以講道呀!柯回答:「他是『犯錯的傳道』!不是『弟兄』!」接著,柯「傳道」鐵口直斷說這位回話的教牧弟兄是被惡的靈迷惑住了,於是當場,當眾,奉主耶穌聖名向這位公開與他不同意見的教牧弟兄「趕鬼」!用以凸顯其「聖」職的屬靈權柄來震攝在場的庶民「弟兄」們!
 
   十幾年來,若干與柯立場不同者,柯就奉送一個「靈有問題」的大帽,讓他們戴著到處跑!試問,「弟兄」中誰堪戴得起?光看「傳道」舉起手來「趕鬼」,誰還敢出聲?誰還能分辨是「趕人鬼的柯」還是「被趕鬼的A」被迷惑了?
 
    人說:任意「趕鬼」,是聖職人員想要藉由對手的無知和害怕來鞏固自己岌岌可危的屬靈地位所用的最後手段。當這一手段被識破之後,他就垮了。
 
 
    隔天,被趕鬼的教牧弟兄離開聚會處,回家去。柯召集A所在聚會點的同靈來說「秘密」:楊昱民(被聯總停職的另外原因是)「歐陸金錢上有問題!因為楊很會花錢,在2011年花用歐陸經費一萬兩千歐元帶太太(到處)去住旅館!」。
 
    柯講秘密的輕聲細語手法和2006年林永基第一次到巴黎污衊YM是雷同的!話,看似很家常,很輕聲,但,殺傷力超強
 
    當年楊從印尼回來後見巴黎大亂,寫信去責問林永基到底是來協助聖工還是來搞破壞的?林馬上回信說是「巴黎教會負責人聽錯了!」。這次,柯應該很難如法炮製。因為這是在反復對證下寫的。僅有小處的差異,沒有大處的不同。
 
    2012.04.12 YM被告知柯的污衊。楊對來詢問真相的德國同靈說:「歐陸在巴黎的財務是小組主席親自管理,我怎去運用?哪來花掉12000歐元的天文數字!」
 
    對話中聽得出來,從小和柯一起長大的YM對柯近幾年來的異常狀況相當憂心。YM最後說:「求神憐憫柯!千萬別讓柯在靈裡出事!」
 
    隔天04.13,歐陸主席聞訊,馬上清查歐陸帳目:2011年聖工小組巡牧期間,楊昱民所花的旅館費用全年總共... 161歐元!一百六十一歐元!除此之外,巴黎歐陸委員2011年還私下奉獻1000歐元給小組做為住宿補貼!這,柯知道嗎!
唉!隨意說謊何時了?任意趕鬼何時休?
 
***
 
 
TJC說要復興使徒時代、回歸聖經。然而使徒之間從來不互稱對方為使徒,也沒互相冠上任何長老、執事、傳道的頭銜,常是直呼其名!更別說今天TJC的屬靈階級之分?
 
你我都是神的兒子!都是弟兄姊妹!請問哪個職分能高過「神的兒子」?哪個職分能比「神的兒子」更「聖職」?是長老嗎?是執事嗎?是傳道嗎?冠在保羅、亞波羅、提摩太、提多身上的「弟兄」,應該是使徒時代最尊貴最親切的一個稱呼吧!
 
TJC的長老、執事、傳道人們!你們願意被當眾稱為「弟兄」而不變臉色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