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陪伴

有一天有一個人來找我
並開始告訴我他的問題
這一個人一直講個不停
我嘗試了好次
想要插話打斷他的話題
好讓我提供他一些建議
但是我就是找不到機會

我想
我這裡有個很好的建議
我有很棒經文要告訴他
我試了又試
但是我就是無法插上嘴

我聽了又聽
一直想要找機會插上話
但是我就是找不到機會


最後
這個人總算說完他的話

正當我想要給他建議時
他長嘆了一口氣
並說
天哪!我覺得我好多了
真神祂剛才對我講話
並告訴我要怎麽做了

然後他就轉身離開了
我當時真的是很失望
只差沒有去追著他跑

後來我明白了
他其實不需我的建議
他只需我傾聽的耳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