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搭捷運的三則趣聞

我雖然也是道地的台北人 而且天天都搭捷運上下班
有一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我站在月台邊等車子過來
遠遠看到一班車正要進站
我居然還招手耶
後來我覺得我真是糗斃了
就把手放下來撥弄我頭髮
我忘不了駕駛員笑的表情.....

★我是不是太離譜了?
 ................................................... 

台灣的城鄉差異有差很多嗎 有一天鄉下來的同學搭捷運
他以前從來都沒有搭過捷運
當同學們一群人都已經上車
就剩下那位鄉下的同學還沒
當他最後兩腳跨進車廂門後剛好聽到 "嗶嗶嗶"的警告聲
他大叫: 我的媽呀!超重了!!
當車門快關上時他跳了出去
結果就目送其他同學先離開

................................. .........
捷運有趣的地方還不只如此
有一次我坐淡水線要去淡水 
有一位中年婦女坐到劍潭站 沒想到車子快要到劍潭站時
她按下門邊的緊急聯絡按鈕
駕駛司機就很緊張地跑來問: 
請問妳有什麼事嗎? 
全車箱的乘客沒想到她竟說:
司機先生我這一站下車 
害全車的人連我都快笑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