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路加福音二十一章心得

今天晚上景美教會查經
路加福音二十一章
趁還有一些熱度說一說

寡婦的兩個小錢
讓我聯想奉獻也許可以分為
五個層次
1獻力2獻時3獻財4獻身5獻心
耶穌看到寡婦是在(獻心)
耶穌看的乃百分比不是單位數⋯⋯

耶穌看的是心不只是錢
耶穌也隨時都在看我們
看我們的奉獻是在哪一個層次

5~6節耶穌預言聖殿要被毀
這和33節正好成了對比
(天地要廢去神的話卻不能廢去)
所以神的話
原來是最珍貴的
15節說
因為神必賜你們口才智慧
我在想
如果平時不讀聖經
則神如何在非常的狀況下
賜你口才智慧呢?
就像主耶穌在(路四4/8/12)
被魔鬼試探時
如果平時不熟讀聖經
則遇到事情如何脫口而出
聖經神的話呢?
因此平時要讀聖經神的話
則8節耶穌說
(你們要謹慎不要受迷惑)
我想不受迷惑最好的方法
應該就是常常讀聖經吧!

最後兩節(37)(38)
讓我聯想:
現代人都使用智慧型手機
耗電很快
幾乎每一天都要手機充電
主耶穌白天講道
晚上常上山充電
我們人應也是智慧型手機
我們也耗電很快
是否也應常常自行充充電

其他對末世的論述
不是很好懂
我就省略跳過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