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2月2日 星期日

20140203

最近幾天大陸最火的話題一是春晚

我個人看完的感覺是不錯看,但是再好的作品,也都會有人批評,昨天晚上20140202和女兒到公館吃肯德基並到誠品看書買書,我買了一本(提問銷售法)350元台幣(約70元人民幣)相對於大陸,這價錢是貴的,在大陸這本書定價應該不會超過50元!在第2章:客戶的天性~拒絕!其中特別提到人的本能之一是不協調行為(為拒絕而拒絕)!原來這是天性!

第二話題是今天早上看到的,過去幾個月大陸最火最牛的綜藝節目是(爸爸去哪兒?)因為受歡迎,所以節目組特別花了5天時間拍攝成電影,之後不到一個月就製作完成並在春節檔推出電影,結果這兩天就累積了1.7億人民幣的票房!這消息傳出來之後被各影評人罵個半死!

我覺得有趣,剛好早上在聽有聲CD的行銷學,其中提到:報紙沒有好不好只有讀者看不看?這是不錯的堤示,不管是商業行銷或傳道佈道,重點在消費者或人,而不單單只是你的商品好不好!
— 在台北市文山區三福街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725377750819841&set=a.232099510147670.67708.100000428676031&type=1&the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