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20140207(太十三01~09)讀經心得

1.
昨天早上在景美教會查考(約翰福音十七章)和以往一樣收獲滿滿!


2.
今天南京的公司已開始上班,但我買不到今天的機票,明天安息日的早上我需在天空飛,自己一個人守安息!每次去機場候機,因目前的科技而不會無聊,我的三星平版已成了我的記事本,過去十年我都是用筆記本寫筆記一年一本,但去年買了8吋平版之後,就改用平版記事,我曾統計過,平版或智慧型手機至少有39種功能,所以我也半強迫得讓老婆也用我同一款的三星平版,平時我在南京就可以透過LINE傳照片影片或文字或通話或視訊和台北溝通有無,除了無線費之外完全免費,這科技實在方便!教會如果也能透過科技來傳教,也將會事半功倍!


3.
在讀經過程或重讀過去曾看過的書時,常會發現:書中明明曾劃紅色的註記,也眉批了一些當時的心得文字,但這會怎麼全無印象?這也許就是耶穌所說的撒種比喻,四個境界:路旁的,石頭地,荊棘裡,好土裡!不只是聖經道理,一般的學習也是如此!心如何成就就是如何?


4.
昨天和今天兩天寇紹恩的短講仍是很有造就,去年他已講了整整一年(2013)從今年2014又繼續講,我以為可能會講不出新鮮,沒想到還是很受聽!真教會常以正宗自居,如果也能請所有傳道和長老(應該有365位吧)如果不夠就請資深執事湊成365每天5分鐘短講,每天放一集,應該也能造就人吧!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727725157251767&set=a.232099510147670.67708.100000428676031&type=1&the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