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20140206(太十二38~50)讀經心得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727211990636417&set=a.232099510147670.67708.100000428676031&type=1&theater


1.
台灣昨天20140205就開始上班了,而我2/10才開工,昨天台灣股市開盤大跌,算是補跌吧!台灣股市大都跟著美盤走,和大陸股市不太一樣!大陸股市今年會有七百多家公司IPO上市,這肯定會繼續壓抑大陸股市!大陸A股目前上市家數約兩千四百多家,上證指數每年的高點從2007到2013年每年都創新低,今年2014呢?


2.
這段經文談到了幾個重點,第一個是神蹟,兩千多年前的人求看神蹟,兩千多年後的現在,還是有很多人求神蹟,買大樂透就是一種求看神蹟的行為,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我曾買過一次,之后就沒再買過,前幾天問女兒說過年我們也來買幾張試試運氣,沒想到她竟說沒興趣!很好,我只是想試試她會如何反應如何回答我!?


3.
昨天2040205週三晚上本想去景美教會晚間聚會(呂傳道領會),但前天在好市多買的鍋子有瑕疵,老婆說要去好市多換,我沒異議就開車載她和女兒去換,等回到家已過了聚會時間!是有些可惜,從呂傳道派任景美教會後我還沒聽過他講道!之前在十全教會聽過的領會的道理,印象深刻!


4.
今天20140206週四早上十點開始景美教會有查經(今天表訂進度:約翰福音17章)!我喜歡的查經時間,等會就出門!


5.
昨天下午16:30老婆大人幫女兒安排拍照,過去好幾年我們每一年都會幫女兒拍一組照片留念,但這一次拖了比較久的時間,過去幾年我都沒入鏡,這次老婆要我也入鏡,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囉!三個人合拍了一張!


5.
今天這段經文還提到:污鬼離了人身.....我的感想是:要讓自己的大腦充滿積極的思想(最好是充滿聖經的經文道理),則負面的思想(魔鬼的意念)就不容易入侵或纏心!


6.
誰是我的母親?誰是我的弟兄?耶穌說:,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教會裡和媽媽年紀相仿的老姊妹,只要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就是我的母親,以此類推,教會裡我們可能會多出很多很多的親人....


7.
以前覺得寫讀經心得會有障礙和壓力,但後來發現,只要把讀經當時的想法寫出來就好了,想想,我又不是要研究聖經,我只是在分享聖經.....


8.
這張照片是畫家心目中的耶穌小時候家中情境,也許不是很接近真實,但至少滿足了世人的ㄧ種想像力,也就將就看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