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20140205(太十二22~37)讀經心得


1.
又瞎又啞的人應該不限肉體上,心靈或屬靈上也有又瞎又啞的人,求主醫治!耶穌讓啞巴又能說話,又能看見!(路加福音二十四章13~35)是一段很棒的經文,其中31節說:他們的眼睛明亮了,這才認出耶穌!就像一般人看聖經,如果沒有明亮的屬靈眼睛,通常也會像夏甲一樣,(皮袋的水)用盡了,卻不知(一口水井)就在身邊...(創世記二十一章15~19)!
 

2.
有些人不習慣別人的成功,而且看人不順眼,因此苛薄的話隨處可見可聞,如果要一一應付可能會疲於奔命!當然說著或想著(苛薄的話)的人也可能就是自己!呵呵!要戒之!心理學上說,批評別人成功就等於拒絕成功!


3.
耶穌在這裡道出了:(話)的重要!你的話會道出你是什麼人!?所以才會有這句話說:狗嘴裏吐不出象牙(比喻壞人嘴裏說不出好話)!


4.
耶穌說:心裡所充滿的,口裡就說出來!反過來說:口裡說出來的就是心裡所充滿的!我們一般人很少會檢討自己所說出去的話,是因為大部分人都不在乎自己心裡所充滿的!如果在乎,我想他應該也會像耶穌一樣:潔淨聖殿(馬太福音二十一章12~17)!問問我們的心到底是不是賊窩呢?!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726507777373505&set=a.232099510147670.67708.100000428676031&type=1&the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