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20140204(太十二09~21)讀經心得

1.
原來有些問話是陷阱,所以除非有把握回答或能知回答的後續,否則也許可以用沉默或微笑來代替回答!在四福音裡耶穌有很多和人互動和對答的範例,這些除了可以搬上講台領會領會,也能形成人際互動手冊!有時間的話也許能把它們編出來參考參考!


2.
壓傷的蘆葦,他不折斷,將殘的燈火,他不吹滅!在南京有時會在鬧區比如新街口(有如台北的東區或西門町)看到或躺或臥或坐在路邊的行乞者,我都會聯想到了這兩句經文:壓傷的蘆葦將殘的燈火,心裏都會很沉重卻也慶幸自己沒那麼慘,除了丟幾個銅版之外我實在沒勇氣再作什麼?對比耶穌才覺耶穌的偉大!聽說王永慶的父親以前還會把流浪漢接回家中幫他洗澡還給他們飯吃!這種身教也是偉大,凡是我們口中的偉大,大都是因為自己目前作不到.....呵呵!


3.
我喜歡查經聚會,但昨天(0203)週一晚上景美教會還在放春假沒聚會,週四(0205)早上景美查經班將查(約十七)!如果沒事我應該會去參加,在大陸一直想找可以查經的一群人,卻不容易!而其實在台灣就很難找到喜歡查經的一群人,所以景美教會還能保有兩個查經聚會,實在難得,也是我在景美教會的就近享受!


4.
還有還有......但不能再寫了,還得網上工作,等老婆和女兒起床,還得載他們去好市多人擠人......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725896350767981&set=a.232099510147670.67708.100000428676031&type=1&the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