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20140203這一天已經結束了!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725724694118480&set=a.232099510147670.67708.100000428676031&type=1&theater


上床前想寫(打)幾個字,幫今天劃個句點,以前在台灣工作時,我有位助理會幫我打字作資料,當時我完全不會打字,2010年因為要隨老婆和女兒到美國一年,於是我就辭退了這位跟我9年的同事,從那開始我就認真學打字,所以三年後打字對我而言已不是問題,我也喜歡上在鍵盤上飛舞的感覺,因為可以把當下自己的想法釘在電腦上成為一種生命紀錄,而這些文字會是往後自己的歷史記憶!至少留下了線索!

我在南京有一個QQ,專門記錄我在南京的生活和工作,我也喜歡附照片寫一⋯⋯
些感想短文!因在大陸上臉書很不方便,所以就只貼我安息日在南京真耶穌教會聚會的記錄在臉書上,其他的就省略!在高雄的媽媽到現在我年紀已半百了,她還是會叮嚀我要到教會聚會,我聚會作筆記的習慣正好可以作為我有去教會的回應!目前南京的公司規定週六上午要上班,因此我都是十點就溜班,趕10:30第二堂講道!

剛剛看到一張兩行的短句,覺得有趣!

愛一個不愛你的人
就像在機場等一艘船

還好在台北在台灣我還有愛我的人,不至於在機場等船!

明天老婆說要去好市多,我想大概會人擠人,在美國一年,也常去好市多,但美國的好市多沒內湖的人多,看台北人買東西的樣子好像不用錢一樣!在南京,吃是個問題,口味和衛生都是問題!上次飛南京,我買的罐頭和味全花瓜(早上配稀飯)被海關攔下丟棄,好可惜,機場規定只能托運不能隨身攜帶,明天也順便買些配料到南京,我早上偶爾吃稀飯可以配點罐頭,這次記的要用托運的!在南京的沃爾瑪或超市有很多東西我還是不敢吃,雖然台灣食品也不一定安全,但至少在心理上還是比較過的去,這是心理作用吧!

好啦!想到什麼就寫(打)什麼,這倒真是像塗鴉了....來去睡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