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李以勒聽道筆記:景美教會20110820(六)月佈道

景美教會20110820(六)月佈道

李以勒寫於 2011年8月20日 18:41

會前新詩教唱:感謝頌讚(楊孝彬弟兄/關力安姊妹)


主持人:張敏柔姊妹

主領人:簡瑞斌(神學生)

詩  頌:133首(讚美詩)

見證人:繆俊華弟兄(台北教會)


見證內容:
01.我是生長在拜偶像的家庭,從小讀書很順利到碩士畢業,退伍後進入金融機構的交易室當交易員!
   媽媽在我大學畢業那年因車禍而過世!全家就只剩下爸爸哥哥和我三人!
02.爸爸和哥哥都有躁鬱症的疾病,看了很多醫院很多醫生和很多門診,卻都束手無策.
   2003/5住台中的哥哥從台中打電話到台北(我在台北上班)說:爸爸的病情惡化,我即回台中看他們,
   到醫院問爸爸的病況,醫生也無能為力要我們回家並交待要按時吃藥!我問醫生如果我爸躁鬱症發作,
   我要怎麼辦?醫生說那就打電話給警察把他抓起來送到醫院!我聽了很無奈!!難道就沒有救了嗎? 
03.我無能為力也使不上力心裡好絕望,於是開始思考有什麼方法或機構可以幫我爸爸和哥哥?
04.後來我想到(宗教),我第一個想到就是(基督教),於是開始連絡有信基督教的朋友,我第一個連絡的,
   就是我在渣打銀行認識的台北教會洪姊妹,我把我家的情況和我的心情告訴她後,她邀我去台北教會!
05.我第一次踏進教會是在2003/7,當天是台北教會社青班聚會,當天聚會內容對我而言,我未被感動!
   於是心想這裡也許不是我想要的!但洪姊妹仍力邀隔天週日的詩歌佈道會,她說聚會內容比較適合慕道者!
06.週日晚上我應邀前往台北教會,但對當日的詩歌和道理仍沒有什麼感動,當下心想該放棄另尋他法!
   最後來到禱告的時間,一直陪伴我幫我翻聖經的弟兄鼓勵我到前面禱告,我不好意思拒絕,於是,
   到前面禱告!當我跪下來時,突然感覺好像921大地震般的搖動!我心想台北教會是不是在地板上設機關?
   或小跪墊裡有玄機?我睜開眼睛看~沒有啊!此時我感覺到有神!於是我就向我當時並不認識的神說:
   請祢幫助我的爸爸和哥哥!請祢幫助我的爸爸和哥哥!當時我只會這麼禱告就不知道還可以禱告什麼?
   當時我的身體一直在震動,不知如何結束,但我想起洪姊妹說:喊阿門!就可以了!我於是喊阿門!
   真的身體就不震動了!當中的傳道看出我的狀況,於是過來對我說:唸哈利路亞繼續禱告!
   我就再唸哈利路亞!果然身體又開始震動!
07.隔天週一上班時我好想趕快下班---我要回家禱告!!回到家一我奉主耶穌聖名禱告,身體就開始震動!
   當時我是在一個人住的是小套房,我感覺有神!但我當時又想有神必然有鬼,所以當時一個人很恐懼!
   真是又喜(有神)又驚(有鬼)!
08.當時我的心境是:原來有神!神在我還不認識祂之前,就先來觸摸我!我原本只是想幫我爸和哥找幫助!
   沒想到讓我找到了神!
09.我當時最喜歡的經句是(太六26~29)!
10.我在2004春季靈恩會在台北教會報名受洗!受洗後很喜樂!但爸爸和哥哥的病情卻使我的喜樂中斷!
   我變的很憂愁!有一天我作了一個異夢,我夢見主耶穌對我說:你不要擔心不要憂慮不要煩惱!
   但我還是很憂愁!最後我在夢境中躺在群山中的一片大草原! 我感到心中的石頭好像卸下來了!
   當我醒來,我好想再躺回夢境喔!後來我把這個夢境告訴當時駐牧台北教會的謝宏駿傳道.
   他就翻開詩篇23篇,果然和我的夢境很像!
11.感謝神讓我從無神論者到認識神!雖然信主後不見得一帆風順,但我不再孤單,今後我可以倚靠真神!
   而且未來我會有永生的盼望--天國!這是最大的福份!
12.最後願一切的榮耀歸給天上的真神!!
................................................
本文尚未經繆俊華弟兄過目,純為我自己的聽見證領受!
我只記我來得及記的,詳細內容有興趣者請聽教會錄音CD
................................................
比拉迦詩班獻唱:享主愛



這是景美教會未來的棟樑之一:我也有參加聚會喔!耶!!




主持人:張敏柔姊妹(這一張照片是來自景美教會李建華弟兄的臉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