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李以勒 12月02日(每一天都要見主耶穌)系列336

一.聖經經文(約十三12~20)

耶穌洗完了他們的腳,就穿上衣服,又坐下,對他們說:

我向你們所做的,你們明白嗎?你們稱呼我夫子,稱呼我主,你們說的不錯,我本來是!我是你們的主,你們的夫子,尚且洗你們的腳,你們也當彼此洗腳。

我給你們作了榜樣,叫你們照著我向你們所做的去做!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僕人不能大於主人,差人也不能大於差他的人,你們既知道這事,若是去行就有福了。

我這話不是指著你們眾人說的,我知道我所揀選的是誰,現在要應驗經上的話,說:同我吃飯的人用腳踢我!如今事情還沒有成就,我要先告訴你們,叫你們到事情成就的時候可以信我是基督,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有人接待我所差遣的,就是接待我,接待我,就是接待那差遣我的。


二.讀經心得

三.其他心得(由你來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