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李以勒 12月12日(每一天都要見主耶穌)系列346

一.聖經經文(約十六01~11)

我已將這些事告訴你們,使你們不至於跌倒,
人要把你們趕出會堂,並且時候將到,凡殺你們的就以為是事奉神。



他們這樣行,是因未曾認識父,也未曾認識我。



我將這事告訴你們,是叫你們到了時候可以想起我對你們說過了,我起先沒有將這事告訴你們,因為我與你們同在。



現今我往差我來的父那裡去,你們中間並沒有人問我:你往哪裡去?



只因我將這事告訴你們,你們就滿心憂愁。



然而,我將真情告訴你們,我去是於你們有益的,我若不去,保惠師就不到你們這裡來,我若去,就差他來。



他既來了,就要叫世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



為罪,是因他們不信我!



為義,是因我往父那裡去,你們就不再見我!



為審判,是因這世界的王受了審判!

二.讀經心得

三.其他心得(由你來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