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李以勒 12月14日(每一天都要見主耶穌)系列348

一.聖經經文(約十六23~33)

到那日,你們什麼也就不問我了,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若向父求什麼,他必因我的名賜給你們,
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什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這些事,我是用比喻對你們說的,時候將到,我不再用比喻對你們說,乃要將父明明的告訴你們。



到那日,你們要奉我的名祈求,我並不對你們說,我要為你們求父。



父自己愛你們,因為你們已經愛我,又信我是從父出來的。



我從父出來,到了世界,我又離開世界,往父那裡去。



門徒說:


如今你是明說,並不用比喻了。

現在我們曉得你凡事都知道,也不用人問你,因此我們信你是從神出來的。



耶穌說:現在你們信嗎?



看哪,時候將到,且是已經到了,你們要分散,各歸自己的地方去,留下我獨自一人,其實我不是獨自一人,因為有父與我同在!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二.讀經心得

三.其他心得(由你來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