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李以勒 12月23日(每一天都要見主耶穌)系列357

一.聖經經文(約十九17~24)

他們就把耶穌帶了去,耶穌背著自己的十字架出來,到了一個地方,名叫髑髏地,希伯來話叫各各他。


他們就在那裡釘他在十字架上,還有兩個人和他一同釘著,一邊一個,耶穌在中間。


彼拉多又用牌子寫了一個名號,安在十字架上,寫的是:


猶太人的王,拿撒勒人耶穌。


有許多猶太人念這名號,因為耶穌被釘十字架的地方與城相近,並且是用希伯來,羅馬,希利尼三樣文字寫的。



猶太人的祭司長就對彼拉多說:


不要寫猶太人的王,要寫他自己說:我是猶太人的王。



彼拉多說:我所寫的,我已經寫上了。



兵丁既然將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就拿他的衣服分為四分,每兵一分,又拿他的裡衣,這件裡衣原來沒有縫兒,是上下一片織成的。


他們就彼此說:


我們不要撕開,只要拈鬮,看誰得著。


這要應驗經上的話說:


他們分了我的外衣,為我的裡衣拈鬮。


兵丁果然做了這事。

二.讀經心得

三.其他心得(由你來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