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李以勒 12月19日(每一天都要見主耶穌)系列353


一.聖經經文(約十八15~24)

西門彼得跟著耶穌,還有一個門徒跟著,那門徒是大祭司所認識的,他就同耶穌進了大祭司的院子。

彼得卻站在門外。


大祭司所認識的那個門徒出來,和看門的使女說了一聲,就領彼得進去。
那看門的使女對彼得說:你不也是這人的門徒嗎?


他說:我不是。



僕人和差役因為天冷,就生了炭火,站在那裡烤火,彼得也同他們站著烤火。



大祭司就以耶穌的門徒和他的教訓盤問他。



耶穌回答說:


我從來是明明的對世人說話,我常在會堂和殿裡,就是猶太人聚集的地方教訓人,我在暗地裡並沒有說什麼。

你為什麼問我呢?可以問那聽見的人,我對他們說的是什麼,我所說的,他們都知道。



耶穌說了這話,旁邊站著的一個差役用手掌打他,說:


你這樣回答大祭司嗎?



耶穌說:


我若說的不是,你可以指證那不是,我若說的是,你為什麼打我呢?



亞那就把耶穌解到大祭司該亞法那裡,仍是捆著解去的。

二.讀經心得

三.其他心得(由你來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