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李以勒 12月30日(每一天都要見主耶穌)系列364

一.聖經經文(約二十一15~18)


他們吃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


約翰(在太16:17稱約拿)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


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


耶穌對他說:你餵養我的小羊。


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


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


耶穌說:你牧養我的羊。



第三次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


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你愛我嗎,就憂愁,對耶穌說:


主啊,你是無所不知的,你知道我愛你。


耶穌說:你餵養我的羊。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你年少的時候,自己束上帶子,隨意往來,但年老的時候,你要伸出手來,別人要把你束上,帶你到不願意去的地方。


二.讀經心得

三.其他心得(由你來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