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李以勒 12月31日(每一天都要見主耶穌)系列365

一.聖經經文(約二十一19~25)


耶穌說這話是指著彼得要怎樣死,榮耀神。


說了這話,就對他說:你跟從我吧!


彼得轉過來,看見耶穌所愛的那門徒跟著(就是在晚飯的時候,靠著耶穌胸膛說:「主啊,賣你的是誰?」的那門徒)
 

彼得看見他,就問耶穌說:主啊,這人將來如何?
 

耶穌對他說:


我若要他等到我來的時候,與你何干?你跟從我吧!
 

於是這話傳在弟兄中間,說那門徒不死。


其實,耶穌不是說他不死,乃是說:


我若要他等到我來的時候,與你何干?
 

為這些事作見證,並且記載這些事的就是這門徒,我們也知道他的見證是真的。



耶穌所行的事還有許多,若是一一的都寫出來,我想,所寫的書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了。


二.讀經心得

三.其他心得(由你來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