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李以勒 12月21日(每一天都要見主耶穌)系列355

一.聖經經文(約十八33~40)

彼拉多又進了衙門,叫耶穌來,對他說:你是猶太人的王嗎?


耶穌回答說:這話是你自己說的,還是別人論我對你說的呢?



彼拉多說:我豈是猶太人呢?你本國的人和祭司長把你交給我,你做了什麼事呢?


耶穌回答說:


我的國不屬這世界,我的國若屬這世界,我的臣僕必要爭戰,使我不至於被交給猶太人,只是我的國不屬這世界。



彼拉多就對他說:這樣,你是王嗎?


耶穌回答說:


你說我是王,我為此而生,也為此來到世間,特為給真理作見證,凡屬真理的人就聽我的話。



彼拉多說:真理是什麼呢?


說了這話,又出來到猶太人那裡,對他們說:


我查不出他有什麼罪來。
但你們有個規矩,在逾越節要我給你們釋放一個人,你們要我給你們釋放猶太人的王嗎?



他們又喊著說:不要這人,要巴拉巴!這巴拉巴是個強盜。

二.讀經心得

三.其他心得(由你來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