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李以勒 11月11日(每一天都要見主耶穌)系列315

一.聖經經文(約八52~59)
猶太人對他說:

現在我們知道你是鬼附著的,亞伯拉罕死了,眾先知也死了,你還說:人若遵守我的道,就永遠不嘗死味,難道你比我們的祖宗亞伯拉罕還大嗎?他死了,眾先知也死了,你將自己當作什麼人呢?

耶穌回答說:

我若榮耀自己,我的榮耀就算不得什麼,榮耀我的乃是我的父,就是你們所說是你們的神!

你們未曾認識他,我卻認識他,我若說不認識他,我就是說謊的,像你們一樣,但我認識他,也遵守他的道。

你們的祖宗亞伯拉罕歡歡喜喜的仰望我的日子
既看見了就快樂。

猶太人說:

你還沒有五十歲,豈見過亞伯拉罕呢?

耶穌說: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還沒有亞伯拉罕就有了我。

於是他們拿石頭要打他!

耶穌卻躲藏,從殿裡出去了。


二.讀經心得

三.其他心得(由你來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