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李以勒 11月16日(每一天都要見主耶穌)系列320

一.聖經經文(約十01~10)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人進羊圈,不從門進去,倒從別處爬進去,那人就是賊,就是強盜,從門進去的,才是羊的牧人。

看門的就給他開門,羊也聽他的聲音,他按著名叫自己的羊,把羊領出來。

既放出自己的羊來,就在前頭走,羊也跟著他,因為認得他的聲音。

羊不跟著生人,因為不認得他的聲音,必要逃跑。

耶穌將這比喻告訴他們,但他們不明白所說的是什麼意思。

所以耶穌又對他們說: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就是羊的門。

凡在我以先來的都是賊,是強盜,羊卻不聽他們。

我就是門,凡從我進來的,必然得救,並且出入得草吃。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二.讀經心得

三.其他心得(由你來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