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李以勒 11月03日(每一天都要見主耶穌)系列307

一.聖經經文(約七19~29)


摩西豈不是傳律法給你們嗎?你們卻沒有一個人守律法,為什麼想要殺我呢?

眾人回答說:

你是被鬼附著了!誰想要殺你?

耶穌說:

我做了一件事,你們都以為希奇,摩西傳割禮給你們(其實不是從摩西起的,乃是從祖先起的)因此你們也在安息日給人行割禮,人若在安息日受割禮,免得違背摩西的律法,我在安息日叫一個人全然好了,你們就向我生氣嗎?不可按外貌斷定是非,總要按公平斷定是非。

耶路撒冷人中有的說:

這不是他們想要殺的人嗎?你看他還明明的講道,他們也不向他說什麼,難道官長真知道這是基督嗎?然而,我們知道這個人從哪裡來,只是基督來的時候,沒有人知道他從哪裡來。

那時,耶穌在殿裡教訓人,大聲說:

你們也知道我,也知道我從哪裡來,我來並不是由於自己,但那差我來的是真的,你們不認識他, 我卻認識他,因為我是從他來的,他也是差了我來。


二.讀經心得

三.其他心得(由你來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