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李以勒 11月27日(每一天都要見主耶穌)系列331

一.聖經經文(約十二23~29)


耶穌說:

人子得榮耀的時候到了,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愛惜自己生命的,就失喪生命,在這世上恨惡自己生命的,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若有人服事我,就當跟從我,我在哪裡,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裡,若有人服事我,我父必尊重他。

我現在心裡憂愁,我說什麼才好呢?父啊,救我脫離這時候,但我原是為這時候來的,父啊,願你榮耀你的名!

當時就有聲音從天上來,說:

我已經榮耀了我的名,還要再榮耀。

站在旁邊的眾人聽見,就說:打雷了。

還有人說:有天使對他說話。

二.讀經心得

三.其他心得(由你來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