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李以勒 11月01日(每一天都要見主耶穌)系列305

一.聖經經文(約七01~09)

這事以後,耶穌在加利利遊行,不願在猶太遊行,因為猶太人想要殺他,當時猶太人的住棚節近了。

耶穌的弟兄就對他說:

你離開這裡上猶太去吧,叫你的門徒也看見你所行的事,人要顯揚名聲,沒有在暗處行事的,你如果行這些事,就當將自己顯明給世人看。

因為連他的弟兄說這話,是因為不信他。

耶穌就對他們說:

我的時候還沒有到,你們的時候常是方便的,世人不能恨你們,卻是恨我,因為我指證他們所做的事是惡的,你們上去過節吧,我現在不上去過這節,因為我的時候還沒有滿。

耶穌說了這話,仍舊住在加利利。


二.讀經心得

三.其他心得(由你來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