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李以勒 11月09日(每一天都要見主耶穌)系列313

一.聖經經文(約八31~41)


耶穌對信他的猶太人說:

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門徒,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

他們回答說:

我們是亞伯拉罕的後裔,從來沒有作過誰的奴僕,你怎麼說你們必得自由呢?

耶穌回答說: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僕,奴僕不能永遠住在家裡,兒子是永遠住在家裡,所以天父的兒子若叫你們自由,你們就真自由了!我知道你們是亞伯拉罕的子孫,你們卻想要殺我,因為你們心裡容不下我的道!我所說的是在我父那裡看見的,你們所行的是在你們的父那裡聽見的。

他們說:我們的父就是亞伯拉罕!

耶穌說:

你們若是亞伯拉罕的兒子,就必行亞伯拉罕所行的事,我將在神那裡所聽見的真理告訴了你們,現在你們卻想要殺我,這不是亞伯拉罕所行的事,你們是行你們父所行的事!

他們說:我們不是從淫亂生的,我們只有一位父,就是神。


二.讀經心得

三.其他心得(由你來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