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李以勒 11月04日(每一天都要見主耶穌)系列308

一.聖經經文(約七30~36)

他們就想要捉拿耶穌,只是沒有人下手,因為他的時候還沒有到,但眾人中間有好些信他的,說:

基督來的時候,他所行的神蹟豈能比這人所行的更多嗎?

法利賽人聽見眾人為耶穌這樣紛紛議論,祭司長和法利賽人就打發差役去捉拿他。

於是耶穌說:

我還有不多的時候和你們同在,以後就回到差我來的那裡去,你們要找我,卻找不著,我所在的地方你們不能到。

猶太人就彼此對問說:

這人要往哪裡去,叫我們找不著呢?難道他要往散住希利尼中的猶太人那裡去教訓希利尼人嗎?

他說:

你們要找我,卻找不著,我所在的地方,你們不能到,這話是什麼意思呢?


二.讀經心得

三.其他心得(由你來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