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李以勒 11月12日(每一天都要見主耶穌)系列316

一.聖經經文(約九01~12)

耶穌過去的時候,看見一個人生來是瞎眼的!

門徒問耶穌說:

拉比,這人生來是瞎眼的,是誰犯了罪?是這人呢?是他父母呢?

耶穌回答說:

也不是這人犯了罪,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是要在他身上顯出神的作為來。

趁著白日,我們必須做那差我來者的工,黑夜將到,就沒有人能做工了。

我在世上的時候,是世上的光。

耶穌說了這話,就吐唾沫在地上,用唾沫和泥抹在瞎子的眼睛上!

對他說:

你往西羅亞池子裡去洗(西羅亞翻出來就是奉差遣)他去一洗,回頭就看見了。

他的鄰舍和那素常見他是討飯的,就說:

這不是那從前坐著討飯的人嗎?

有人說:是他,又有人說,不是,卻是像他,他自己說:是我!

他們對他說:你的眼睛是怎麼開的呢?

他回答說:

有一個人,名叫耶穌,他和泥抹我的眼睛,對我說:你往西羅亞池子去洗,我去一洗,就看見了。

他們說:那個人在哪裡?

他說:我不知道。

二.讀經心得

三.其他心得(由你來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