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李以勒 11月08日(每一天都要見主耶穌)系列312

一.聖經經文(約八21~30)


耶穌又對他們說:

我要去了,你們要找我,並且你們要死在罪中,我所去的地方,你們不能到。

猶太人說:

他說我所去的地方,你們不能到,難道他要自盡嗎?

耶穌對他們說:

你們是從下頭來的,我是從上頭來的,你們是屬這世界的,我不是屬這世界的,所以我對你們說,你們要死在罪中!你們若不信我是基督,必要死在罪中。

他們就問他說:你是誰?

耶穌對他們說:

就是我從起初所告訴你們的,我有許多事講論你們,判斷你們,但那差我來的是真的,我在他那裡所聽見的,我就傳給世人,他們不明白耶穌是指著父說的。

所以耶穌說:

你們舉起人子以後,必知道我是基督,並且知道我沒有一件事是憑著自己做的,我說這些話乃是照著父所教訓我的,那差我來的是與我同在,他沒有撇下我獨自在這裡,因為我常做他所喜悅的事。

耶穌說這話的時候,就有許多人信他。


二.讀經心得

三.其他心得(由你來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