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李以勒 10月07日(每一天都要見主耶穌)系列280

一.聖經經文(約一15~24)


約翰為他作見證,喊著說:

這就是我曾說:那在我以後來的,反成了在我以前的,因他本來在我以前,從他豐滿的恩典裡,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律法本是藉著摩西傳的,恩典和真理都是由耶穌基督來的,從來沒有人看見神,只有在父懷裡的獨生子將他表明出來。

約翰所作的見證記在下面:

猶太人從耶路撒冷差祭司和利未人到約翰那裡,問他說:你是誰?他就明說並不隱瞞,明說:我不是基督。

他們又問他說:這樣你是誰呢?是以利亞嗎?

他說:我不是!

是那先知嗎?

他回答說:不是!

於是他們說:你到底是誰?叫我們好回覆差我們來的人,你自己說你是誰?

他說:我就是那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修直主的道路,正如先知以賽亞所說的,那些人是法利賽人差來的(或作:那差來的是法利賽人)

二.讀經心得

三.其他心得(由你來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