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20131011(五)晚上

20131011(五)晚上先和深圳布吉教會信徒電話連絡,然後從我所在的深圳會展中心轉了三條地鐵線到環中線的長龍站下車,之後從A出口出地鐵站,之後在紅綠燈路口向左邊走吉華路到瑞龍酒店,然後從酒店左邊走上斜坡,在第一個巷子左轉,之後不久再向右轉入第一個小小巷,然後直走就是布吉教會,晚上沒路燈,摸黑走進教會,教會依然沒招牌,如果沒人帶領,肯定是到不了教會的!

我周六要和陪公司總務去房仲公司簽租我未來的住處,所以可能周六無法到教會聚會,因此周五晚上我就先到教會聚會!布吉教會的空間不⋯⋯
大,據說上周我去的南山教會是從布吉教會分設出來的!南山教會的空間反而比較大!深圳布吉教會晚上聚會的人數和台灣一樣,人數不多!

有人說中國大陸真耶穌教會的人數有150萬人,我去過上海,南京,廣州以及深圳的真耶穌教會,看過後,我實在不相信這個數字,深圳人口約有一千多萬近台灣人口的一半(真耶穌教會才5處,而且安息日聚會的人數也不多),而廣州和上海也都各有一千多萬人口,真耶穌教會數兩地卻各只有一所,且安息日聚會的人數也沒有台北教會安息日聚會的人數多!所以除非都散布在鄉下地區,否則在中國大陸的真耶穌教會的信徒數,應該沒有風聞中的那麼多!

在大陸上臉書實在是不太方便,所以我上臉書的時間和次數也就少很多!下周我想去深圳的羅湖教會或愛聯教會,電話我已問好了!以後如果有時間,再去香港的真耶穌教會看看!
更多
(4 張相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