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李以勒 10月08日(每一天都要見主耶穌)系列281

一.聖經經文(約一25~34)

他們就問他說:你既不是基督,不是以利亞,也不是那先知,為什麼施洗呢?

約翰回答說:

我是用水施洗,但有一位站在你們中間,是你們不認識的,就是那在我以後來的,我給他解鞋帶也不配,這是在約但河外伯大尼(有古卷:伯大巴喇)約翰施洗的地方作的見證。

次日,約翰看見耶穌來到他那裡,就說:

看哪!神的羔羊,除去(或作:背負)世人罪孽的!這就是我曾說:有一位在我以後來,反成了在我以前的,因他本來在我以前,我先前不認識他,如今我來用水施洗,為要叫他顯明給以色列人。

約翰又作見證說:

我曾看見聖靈,彿鴿子從天降下,住在他的身上,我先前不認識他,只是那差我來用水施洗的,對我說:你看見聖靈降下來,住在誰的身上,誰就是用聖靈施洗的,我看見了,就證明這是神的兒子。


二.讀經心得

三.其他心得(由你來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