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李以勒 10月24日(每一天都要見主耶穌)系列297

一.聖經經文(約五39~47)

你們查考聖經(或作:應當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

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

我不受從人來的榮耀。

但我知道,你們心裡沒有神的愛。

我奉我父的名來,你們並不接待我,若有別人奉自己的名來,你們倒要接待他。

你們互相受榮耀,卻不求從獨一之神來的榮耀,怎能信我呢?

不要想我在父面前要告你們,有一位告你們的,就是你們所仰賴的摩西,你們如果信摩西,也必信我,因為他書上有指著我寫的話,你們若不信他的書,怎能信我的話呢?


二.讀經心得

三.其他心得(由你來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