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李以勒 10月29日(每一天都要見主耶穌)系列302

一.聖經經文(約六41~51)

猶太人因為耶穌說我是從天上降下來的糧,就私下議論他,說:

這不是約瑟的兒子耶穌嗎?他的父母我們豈不認得嗎?他如今怎麼說我是從天上降下來的呢?

耶穌回答說:

你們不要大家議論,若不是差我來的父吸引人,就沒有能到我這裡來的,到我這裡來的,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在先知書上寫著說:他們都要蒙神的教訓,凡聽見父之教訓又學習的,就到我這裡來,這不是說有人看見過父,惟獨從神來的,他看見過父。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信的人有永生,我就是生命的糧,你們的祖宗在曠野吃過嗎哪,還是死了,這是從天上降下來的糧,叫人吃了就不死,我是從天上降下來生命的糧,人若吃這糧,就必永遠活著,我所要賜的糧就是我的肉,為世人之生命所賜的。


二.讀經心得

三.其他心得(由你來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