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李以勒 10月17日(每一天都要見主耶穌)系列290

一.聖經經文(約四13~20)

耶穌回答說:

凡喝這水的還要再渴,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

婦人說:

先生,請把這水賜給我,叫我不渴,也不用來這麼遠打水。

耶穌說:

你去叫你丈夫也到這裡來。

婦人說:我沒有丈夫。

耶穌說:

你說沒有丈夫是不錯的,你已經有五個丈夫,你現在有的並不是你的丈夫,你這話是真的。

婦人說:

先生,我看出你是先知,我們的祖宗在這山上禮拜,你們倒說,應當禮拜的地方是在耶路撒冷。

二.讀經心得

三.其他心得(由你來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