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李以勒 10月22日(每一天都要見主耶穌)系列295

一.聖經經文(約五19~29)


耶穌對他們說: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父愛子,將自己所做的一切事指給他看,還要將比這更大的事指給他看,叫你們希奇,父怎樣叫死人起來,使他們活著,子也照樣隨自己的意思使人活著,父不審判什麼人,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子,叫人都尊敬子如同尊敬父一樣!不尊敬子的,就是不尊敬差子來的父。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那聽我話,又信差我來者的,就有永生,不至於定罪,是已經出死入生了。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時候將到,現在就是了,死人要聽見神兒子的聲音,聽見的人就要活了!因為父怎樣在自己有生命,就賜給他兒子也照樣在自己有生命,並且因為他是人子,就賜給他行審判的權柄,你們不要把這事看作希奇,時候要到,凡在墳墓裡的,都要聽見他的聲音,就出來,行善的,復活得生,作惡的,復活定罪。


二.讀經心得

三.其他心得(由你來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