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李以勒 10月23日(每一天都要見主耶穌)系列296

一.聖經經文(約五30~38)


我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我怎麼聽見就怎麼審判,我的審判也是公平的,因為我不求自己的意思,只求那差我來者的意思!我若為自己作見證,我的見證就不真。

另有一位給我作見證,我也知道他給我作的見證是真的,你們曾差人到約翰那裡,他為真理作過見證,其實,我所受的見證不是從人來的,然而,我說這些話,為要叫你們得救。

約翰是點著的明燈,你們情願暫時喜歡他的光,但我有比約翰更大的見證,因為父交給我要我成就的事,就是我所做的事,這便見證我是父所差來的。

差我來的父也為我作過見證,你們從來沒有聽見他的聲音,也沒有看見他的形像,你們並沒有他的道存在心裡,因為他所差來的,你們不信。


二.讀經心得

三.其他心得(由你來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