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01月21日見耶穌(每一天都要見主耶穌)

一.聖經經文(太八01~13)
耶穌下了山,有許多人跟著他,有一個長大痲瘋的來拜他,說:


主若肯,必能叫我潔淨了。


耶穌伸手摸他,說:


我肯,你潔淨了吧!


他的大痲瘋立刻就潔淨了。


耶穌對他說:


你切不可告訴人,只要去把身體給祭司察看,獻上摩西所吩咐的禮物,對眾人作證據。


耶穌進了迦百農,有一個百夫長進前來,求他說:


主啊,我的僕人害癱瘓病,躺在家裡,甚是疼苦。


耶穌說:


我去醫治他。


百夫長回答說:


主啊,你到我舍下,我不敢當,只要你說一句話,我的僕人就必好了,因為我在人的權下,也有兵在我以下,對這個說:去!他就去,對那個說:來!他就來,對我的僕人說:你做這事!他就去做。


耶穌聽見就希奇,對跟從的人說: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麼大的信心,就是在以色列中,我也沒有遇見過,我又告訴你們,從東從西,將有許多人來,在天國裡與亞伯拉罕,以撒,雅各一同坐席,惟有本國的子民竟被趕到外邊黑暗裡去,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耶穌對百夫長說:


你回去吧!照你的信心,給你成全了。


那時,他的僕人就好了。
二.讀經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