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01月31日見耶穌(每一天都要見主耶穌)

一.聖經經文(太十34~42)

你們不要想我來是叫地上太平,我來並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動刀兵,因為我來是叫人與父親生疏,女兒與母親生疏,媳婦與婆婆生疏。


人的仇敵就是自己家裡的人,愛父母過於愛我的,不配作我的門徒,愛兒女過於愛我的,不配作我的門徒,不背著他的十字架跟從我的,也不配作我的門徒。


得著生命的,將要失喪生命,為我失喪生命的,將要得著生命。


人接待你們就是接待我,接待我就是接待那差我來的,人因為先知的名接待先知,必得先知所得的賞賜,人因為義人的名接待義人,必得義人所得的賞賜。


無論何人,因為門徒的名,只把一杯涼水給這小子裡的一個喝,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人不能不得賞賜。

二.讀經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